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湖南政研网>新闻中心>政研动态

省委政研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湖南政研网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14 15:26:21

9月13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省委政研室主任单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罗云寿主持会议,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先吉代表室务会通报了室务会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政研室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室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凝心聚魂的思想洗礼、全面深刻的作风锤炼、淬火成钢的革命锻造,学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积极性充分激发,开展调查研究的主动性实效性明显增强,文稿服务的省委领导满意度有效提升,检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得到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深化理论武装、锤炼绝对忠诚上持续用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细悟中持续“深化”,在真信笃行中持续“内化”,在真懂真用中持续“转化”,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在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改进文风,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实干实绩、深化“六比六看”,更好履行以文辅政职责使命。在厚植为民情怀、树牢正确政绩观上持续用力,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学好用好“浦江经验”,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在以文辅政实践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在扛牢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www.hnzy.gov.cn 湖南政研网 湘ICP备18001534号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 承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信息中心 技术支撑:红网